大陆客户直购专区

台湾萨克斯音色种类多,质量相对稳定,价钱不至于太贵,很受各地朋友喜欢,但是常常买到的是仿品。

本站提供各省市喜爱台湾萨克斯的朋友,一个原产地直接购买、发货的渠道,避免买到仿的疑虑!

只要预付小额订金,余额在清关后或者货到才付款就可以!全额以人民币境内支付,不须打款出境。

连系方式  微信:taholy22QQ:460385754 E-mail: taholy@ms22.hinet.net

说明:两岸属于境外贸易,在运输、关税、币值上,和境内交易有所差异,售后保修也较为不便。

购买方式:客户选定产品后,透过微信或支付宝预付:高音1000元、中音1500元、次中音2000元, 其余货款在海关清关后再支付,不加任何费用。也可以乐器送到府才付款,唯须支付代收款金额2%(百分之二)的手续费。

运送方式:萨克斯体积和单价较高,海关通关手续也较繁琐,本站采用海运运输, 我们负责通关,清关后采用境内快递,派送到客户府上。商品价钱已经包含各程运费和海关费用,除了上项手续费外,不须再付任何费用。

运送时间:约1~2星期,特殊假日会有延误,我们在发货前会充分连系好。

保修中心:在浙江省嘉兴市。座机:0573-83020216;手机:13656620381  黄先生

价钱方面:乐器售价和台湾市场一样,会多出:境外运费、海关费用和汇率变动调整。

连系方式  微信:taholy22QQ:460385754 E-mail: taholy@ms22.hinet.net

 

选购:各种台制萨 克斯风

网站管理者:大后里公司  Since 1982

境内核备网站:http://www.tahol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