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介紹的薩克斯風從原材料到成品,全部加工過程都由優質台灣薩克斯風職人精心製造,並且有接受量身訂製的吹口!

產品全面進化  

試音室  開放中

    近年國產薩克斯風在零件車製、表面加工、塗裝烤漆、組裝精密度都已經達到世界一流水準。尤其,除了引進新式包管技術,更引進歐美各種管樂器管體板材,使得台灣產製的薩克斯風擁有世界最多樣化的音色。但是,共鳴效應和音色均勻度、穩定性一直趕不上歐洲和日系產品,這一點我們吃了很多苦頭。    

    隨著國際競爭力的轉移,各大廠商相繼到東南亞和中國設廠,加上大廠商擁有的市場強勢通路系統,薩克斯風市場上大部分是中國製品的天下,中國和東南亞製造的薩克斯風佔台灣市場90%以上,尤其在中國國內的SAX.製造廠技術和設備一天比一天新,規模也一家比一家大,台灣薩克斯風職人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難過!專業的執著和強韌的民族根性,使得我們勇於研發創新和迎接任何的挑戰!

       近年來我們已經放棄以往被歐美業者笑稱:"薩克斯風形狀的玩具"或者"玩具級薩克斯風"等級的製造。在產品音色和整體共鳴的研發已經有有具體成果,並且足以和法國、日本的產品相媲美、比較!首先在入門級產品方面:我們以音色均勻穩定、吹奏輕氣、音階好操控為研發重點,只要想學薩克斯風的朋友,很快就可以上手,這一方面我們是以全世界公認最好初學入門的日本品牌"YAMAHA"作為比較對象,並且以超越為目標!

        至於專業級產品則以音質、音色為研發重點,不但共振效應、穩定度要好,音質的厚度要紮實均勻,音色更是要多樣性,甚至以美國BOSTON工作室方式,量身打造來滿足客戶對音色個性化、特殊化的要求!在音色方面我們是以歐洲產品為比較對象。

     本站盡量拍攝更多的薩克斯風圖片,並詳細介紹台灣所製造各種材質的產品和音色,希望喜愛中音薩克斯風的人能充分了解,有任何指教請多多指教。

       另一方面結合中部產業職人,以及各地銷售同業,共同建立產品和服務管道,使得消費者有經濟實惠的產品和周全迅速的保固和服務! 一起守住本土樂器文化產業最後一塊淨土!

徵求:銷售樂器商,以及, 各地保固服務技師、教學指導師資、教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