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、展示中心

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63號

備有專用停車場和庭園,防疫期間可在開放空間休閒或試音、吹奏。

本中心沒有豪華的裝潢和到處林立的招牌廣告;只有實實在在又好吹奏的台灣之音薩克斯風!  

      我們位於台中縣后里鄉,有鑒於國內幾乎是大品牌的市場,我們必須要給國內喜愛薩克斯風的朋友有實際接觸、吹奏 和體驗機會,親自體驗吹奏台灣之音薩克斯風是一件輕鬆、愉快的經驗,學習薩克斯風已經不再是毅力和耐心的考驗了!因此有越來越多人學習薩克斯風,求學鄉親、退休後學習、海外工作和全家一起學習的朋友也越來越多,使得海外鄉親透過本站和學習薩克斯風以解思鄉情愁。

       我們這裡沒有高貴、優雅的裝潢,只有平淡的茶水(站長親自到苗栗縣載回來的山泉水)和豐盛的台灣薩克斯風饗宴。在這裡幾乎全台灣各種音質、音色的薩克斯風都可以吹奏到,更可以體驗到令人驚訝世界頂尖的調音技術,所調配出來的音色就是「台灣之音」,使得學習薩克斯風成為「庶民化」「生活化」。

 

       而且,想學薩克斯風的朋友事先體驗吹奏,可以避免浪費時間和精神!台灣之音的薩克斯風可以做到:想學的人拿起來就可以將基本音階吹得順暢穩定!即使第一次接觸薩克斯風的朋友也可以很快直接將"C"和最低音的"A#"吹奏出來。

 

交通動線圖

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63號

    外地的朋友可由中二高、中山高東轉中四高往東勢、豐原方向,14K處在省道三豐路后豐交流道下,左轉過后豐大橋,約1公里即可到南村路口,三豐路和南村路口是7 -11便利商店,等左轉燈號進入南村路150公尺,即到本中心的63號,本公司備有停車場。如果由三義交流道下,沿著三豐路省道往豐原、后里方向走,過了后里市區約1公里即可到南村路口,經過后里馬場入口後200公尺7 -11便利商店旁即是南村路口。

 

本中心1公里內的景點有:后里馬場、后豐自行車道北起點

洽詢電話:04─255 8 1 9 0 1 或者  0910─9 8 9 2 4 7

詳細地圖(點小圖可開大圖)

服務中心附近國道交通圖

服務中心詳細交通圖

中部國道交通圖

后里鄉觀光交通圖

路旁外部

門口

室內

自備停車場和室外試音、休閒庭園

 
 

 

 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 更新日期  2022-01-19